晴時多雲

經典賽》甩頭盔跑壘有必要?日本傳奇辣評大谷翔平

2023/03/22 0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傳奇落合博滿昨天更新youtube,表示全程收看日本對墨西哥一戰,談到吉田正尚的追平3分砲認為是「湊巧上天給的禮物」,另外也說看不出大谷翔平丟打擊頭盔跑壘的必要性,引發日本球迷討論。

吉田正尚7局相中內角低的變速球,敲出3分砲追平比數,落合博滿認為,擊球感覺不是瞄準全壘打,只是球來了之後的的反應動作而已,全壘打就是這樣,並不是那種鎖定而擊出的全壘打,那是湊巧上天給的禮物,但也說吉田正尚的狀態真的很好。

落合博滿稱讚吉田正尚的守備,8局從左外野回傳殺本壘結束半局,將比分差控制在2分,「那一分很巨大,3分差和2分差有很大的差別。」

然而,談到9局大谷翔平二壘安打跑壘途中甩出頭盔,落合博滿笑說,「我是在想把打擊頭盔甩出去的必要性在哪裡。」

落合博滿的評論在日本雅虎引發熱烈討論,有球迷認為吉田正尚能把這種下墜幅度的球送向遠方,不是湊巧上天給的禮物可以說明的高超技術,另外大谷翔平跑壘脫帽,他本人也有說明是因為感覺快掉下來,加上有機會衝三壘,才會直接甩出去,這是必要的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