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罕見展現「激情」 A-Rod讚:沒看過這樣的他!

2023/03/22 08:21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球星大谷翔平昨天敲安站上壘包後,展現「激情」來激勵隊友,讓擔任球評的前洋基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都說,過去幾年都沒有看過這樣的大谷。

大谷翔平昨在第6局敲一壘安打後,當時日本隊落後3分,他上壘後做出慶祝手勢激勵隊友。到了第9局,大谷翔平率先擊出二壘安打,他在跑壘過程還把頭盔脫掉,上到二壘後向日本隊休息區展現激情。日本隊最後靠著村上宗隆的再見二壘安打,幫助日本以6比5氣走墨西哥。

大谷翔平。(美聯社)

擔任《FOX體育》球評的紅襪名人堂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說,看了這場比賽,理解日本隊為何這麼強;「A-Rod」就說,在日本棒球有兩件事很重要,那就是心態和基礎,這些在該場比賽充分的展現。

《FOX體育》主持人伯克哈特(Kevin Burkhardt)就說,過去幾年看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的比賽,他提到重點是「情緒」,他從未像這場比賽一樣展現「激情」。A-Rod指出,日本選手是出了名克制和不表達情緒,「從未看過那樣的翔平。」;而歐提茲則笑說,「最近他是不是和拉丁美洲人交流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