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賽會最快光速轟! 村神寫大聯盟級驚人紀錄(影音)

2023/03/22 08:39

村上宗隆敲出賽會最快一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村上宗隆在昨天敲出再見二壘安打後,今天首打席直接開砲,且高達115.1英哩(185.2公里)的擊球初速,更寫下本屆賽會最快的全壘打紀錄。

村上宗隆今天面對美國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第一球就以115.1 英哩的擊球初速,25度的擊球仰角,敲出432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直接將比分給追平,本屆經典賽首轟到手。

根據紀錄指出,村上宗隆115.1英哩的擊球初速,是本屆賽會擊球初速最快的一發全壘打,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也指出,在大聯盟上個賽季,也只有10個人能夠敲出如此快的全壘打,大谷翔平與賈吉(Aaron Judge)都名列這10人當中。

此外,根據《Codify》數據指出,上個賽季包含例行賽與季後賽,只有20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可以比村上宗隆今天的全壘打還要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