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期盼更多大咖投手參戰 大聯盟主席坦言「沒有完美比賽時間點」

2023/03/22 10:30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期盼更多大咖投手參加經典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強度賽事經典賽與調整為主的大聯盟春訓撞期,導致許多頂尖的大聯盟投手不打經典賽,許多球隊也不願意放行,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今天受訪時表示,有討論在大聯盟賽季季中來進行,但不太可能,這的確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雖然本屆有許多大聯盟球星參戰,但頂尖的明星投手多數沒有參加,不是要準備春訓就是球團不放行,就算有參加也面臨嚴格的使用限制,或是球團所提的條件,用起來綁手綁腳。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今天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夠說服大聯盟球團放行大咖投手參加經典賽,並強調這不是遊說,而是有根據的,在高強度的比賽中投球,有助於球員的發展。

對於經典賽舉辦的時間能否更動,改在球季結束或是季中,曼佛瑞認為這一個議題已經討論很多次,真的沒有完美的時間點,雖然有討論過在季中舉辦,或許很適合,但也有點不太可能。

本屆經典賽沒有引入大聯盟的新規則,像是投球計時器、禁止布陣、壘包加大和限制投手退出投手板和牽制的次數,曼佛瑞透露,2026年的經典賽可能會使用新規則,不過一切還要與日本、南韓和其他國家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