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好忙!大谷翔平牛棚、休息區來回跑 短暫練投後又跑內野安

2023/03/22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日本隊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第5局結束後,走向牛棚待命,大谷翔平在第6局下又跑回來日本隊休息室準備打擊,讓美國媒體嘖嘖稱奇。

天使隊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在賽前就說,開放讓大谷翔平在今天登板投球。而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也表示,大谷登板的機率不是零。

此戰第5局結束後,大谷翔平拎著手套和水壺,走到外野的牛棚區。6局下日本隊進攻,快要輪到第三棒的大谷翔平打擊時,大谷又從外野牛棚區跑回日本隊休息室,並戴上打擊護具,準備待命要打擊。不過該半局沒有輪到大谷翔平打擊,因此大谷又走回外野牛棚區待命。

大谷翔平在牛棚練投一下後,7局下又跑回休息區準備打擊區。他還跑出一支內野安打。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說,大谷翔平前一次在牛棚區待命,已經是2016年日職時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