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位移43公分!大谷超狂滑球K掉神鱒 日網友想到達比修這一幕

2023/03/22 12:15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日本隊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第9局關門,他最後用一顆87.2英哩的滑球,三振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幫助日本隊摘下第三座經典賽冠軍。大谷翔平這個橫掃滑球(Sweeper)的位移高達17英吋(約43公分)。

大谷翔平在第9局登板,接替達比修有的投球。2出局後面對楚奧特的打席,最快飆出101.6英哩(約163.5公里)的火球。楚奧特纏鬥至2好3壞滿球數,大谷翔平投出87.2英哩的橫掃滑球、位移高達17英吋,讓楚奧特揮空吞K,日本隊摘得冠軍。大谷關門守成後興奮大吼,還丟出手套和隊友一起慶祝。

大谷最後三振楚奧特的場面,讓許多日本網友想起2009年經典賽,當時日本強投達比修有也是用滑球,三振南韓隊最後一名打者,幫助日本隊摘冠。

根據《中日體育》報導,一名日本網友就說,跨越14年的時間,大谷接替達比修有投球,用外角滑球三振結束比賽,「再也沒有這種劇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