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奪冠感言提到「台灣」 盼更多國家愛上棒球

2023/03/22 11:22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大谷翔平今天二刀流關門,對美國隊長楚奧特飆出再見三振,助隊奪下隊史第3冠,同時進帳大會MVP,他今天接受日本電視台賽後採訪提到「台灣」,坦言這個冠軍不只是為了日本,希望其他國家也能更喜歡棒球。

日本電視台詢問大谷,因為這座冠軍,日本棒球會更受到注目,大谷翔平回應,「不只是日本,還有韓國、台灣和中國等其他國家,希望這一冠能作為讓他們更加愛上棒球的第一步。」

談到最後對決楚奧特,大谷說,不管是被打,還是壓制他,都想投出不留下遺憾的球,「他是很棒的打者,很高興能壓制他。」

大谷翔平本屆經典賽敲10支安打,打擊率4成35,包含1發全壘打,打進8分打點,攻擊指數高達1.345;「投手大谷」投9.2局送出11次三振,收下2勝與1次救援成功,進帳MVP。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