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二刀流神鬼表現助日本奪冠! 大谷翔平榮獲賽會MVP

2023/03/22 11:07

大谷翔平拿下本屆賽會MVP。(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本屆經典賽表現驚人,不僅上場關門為日本守下相隔14年的經典賽冠軍,他也順利拿下本屆賽會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大谷翔平在本屆經典賽敲出10支安打,打擊三圍.435/.606/.739,包含5支長打與1支全壘打,打進8分打點,攻擊指數高達1.345;投手方面,他先發主投2場與1場後援登板,一共9.2局送出11次三振,僅掉2分,收下1次救援成功。

大谷翔平還敲出整屆賽會最快與第二快的擊球初速(118.7英哩、115.4英哩),投出平本屆賽會最快的102英哩速球。二刀流表現都相當優異,最終也登板三振掉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守護冠軍,拿下MVP可說是實至名歸。

日本隊本屆也有另一位表現優異的打者,就是即將前往紅襪隊的吉田正尚,他在賽會打擊率有著高達4成09的打擊率,敲出2發全壘打,打進13分打點寫下經典賽史上新高紀錄。

大谷翔平幫助日本奪冠並拿下本屆賽會MVP。(圖片取自天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