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不敗之師!大谷翔平領軍最強日本武士 7戰全勝奪冠寫紀錄

2023/03/22 11:32

日本隊7戰全勝,賽史第二支以不敗之姿奪冠的球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今天在冠軍賽以3:2擊敗衛冕軍美國,粉碎對手二連霸美夢,相隔14年拿下經典賽冠軍,也是隊史第3冠。日本武士隊7戰全勝奪冠寫下隊史紀錄,也成為自2013年多明尼加之後,賽史第二支以不敗之姿奪冠的球隊。

日本隊本屆與中國、南韓、捷克、澳洲同在B組,4戰皆都取勝,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勇奪該組MVP。他在8強賽雙刀出鞘,助隊以9:3擊敗義大利,成功晉級4強。日本靠著村上宗隆9局下的再見二壘安打,以6:5氣走墨西哥,演出戲劇性逆轉勝,順利挺進決賽,今天成功擊敗衛冕軍美國奪冠,日本隊以7戰全勝之姿奪冠。

大谷翔平本屆經典賽表現亮眼,繳出強投豪打的身手,冠軍賽更在9局上最後打席賞給楚奧特(Mike Trout)再見三振,在夢幻對決中勝出,同時也拿下本屆經典賽的MVP(最有價值球員)。

日本隊在2006年經典賽以5勝3敗奪下首屆冠軍,而2009年則是以7勝2敗完成2連霸,而在本屆經典賽日本隊之前,只有多明尼加達成全勝奪冠紀錄,2013年豪取8連勝,在冠軍賽以3:0完封波多黎各,成為賽史上第一支不敗勁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