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在日本跟神一樣」 渡邊雄太看日本奪冠超爽

2023/03/22 11:46

籃網球員渡邊雄太穿著大谷翔平的球衣為他加油。(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谷翔平三振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的夢幻劇本下完結,身在美國的NBA籃網隊日籍球員渡邊雄太便直言,大谷翔平現在在日本跟神一樣。

大谷翔平在本屆以優異的二刀流表現率領日本武士奪下第三座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效力籃網隊的日本球員渡邊雄太也相當關注這場冠軍之戰。隨隊記者指出,渡邊在大谷三振掉楚奧特奪冠後很開心地走出休息室,並表示他跟大谷翔平是朋友,而且非常尊敬他。渡邊雄太說道:「他現在在日本就像是神一樣。所有人都敬仰他。」

本賽季渡邊雄太在籃網有好表現,出賽48場平均17.2分鐘能拿下6.0分、2.5籃板,特別是他的三分命中率高達4成61,平均每場可以投進1.1顆,不過近期因為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案的關係,籃網獲得許多側翼球員,導致渡邊雄太的出賽遭大幅壓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