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國防部長」張育成揚威世界! 獲選本屆最佳一壘手

2023/03/22 12:18

張育成獲選為經典賽最佳一壘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結束,由日本以3:2擊敗美國奪冠,賽後最佳陣容也出爐,台灣好手張育成獲選為最佳一壘手,而大谷翔平更是以指定打擊與投手兩個身分都獲選。

張育成本屆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驚人,儘管只打4場預賽,依舊繳出4成38打擊率,2支二壘安打,2發全壘打,8分打點,跑回5分,攻擊指數1.438的表現,成為本屆的最佳一壘手。

而大谷翔平則以優異的打擊與投球表現,入選最佳指定打擊以及投手兩項殊榮。

本屆剩餘的最佳陣容如下: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z,委內瑞拉)、二壘手巴耶茲(Javier Baez,波多黎各)、三壘手孟卡達(Yoan Moncada,古巴)、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美國)、外野手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墨西哥)、楚奧特(Mike Trout,美國)、吉田正尚(日本)、投手羅梅洛(Miguel Romero,古巴)、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墨西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