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糗!慶祝日本摘冠 日本強打卻「跨欄」失敗讓球迷笑翻

2023/03/22 12:43

日本隊奪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日本隊以3比2擊敗美國隊,自2009年後再度摘得經典賽冠軍。日本隊球員要衝上球場慶祝時,當家強打吉田正尚卻「跨欄」失敗,讓許多日本球迷笑翻。

9局上日本隊做守備異動,原本鎮守左外野的吉田正尚被換下場,由日裔好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移防左外野手,牧原大成上場守中外野。日本隊靠大谷翔平關門守成,最後摘得冠軍。

當大谷三振最後一名打者時,日本隊球員從休息區衝進球場慶祝,但吉田正尚卻是跨欄失敗跌倒,翻滾一圈後再跑到場上和隊友們一起享受奪冠喜悅。

許多日本球迷看到這一幕後,紛紛表示,「太可愛了」、「打擊能轟出牆,但自己卻無法跨欄」、「有點對不起,真的笑不停。」

吉田正尚在本屆經典賽表現出色,出賽7場共22打數敲9安,貢獻2轟,進帳13分打點是單屆WBC史上最多,打擊率高達4成09。

日本隊奪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