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希望能每年都辦」 史卓曼認為代表國家意義非凡

2023/03/22 12:57

史卓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波多黎各隊日前結束經典賽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回歸母隊小熊隊,獲得隊友熱烈歡迎。史卓曼曾在上屆經典賽代表美國隊擊敗波多黎各並奪冠,這回則為了母親的出生地,選擇為波多黎各出賽,即使並未再次率隊奪冠,他仍認為再次參賽意義非凡。

史卓曼說:「當你為國家隊效力,為了國家、家人、爸媽而上場比賽,那種熱情跟能量是完全不同的。胸球球衣繡上『波多黎各』,我不能形容經典賽的意義有多重要。我希望能每年舉辦,若是如此,我也想每年都參賽。」

史卓曼認為,經典賽場邊的氛圍,其他賽事也很難複製,大概僅有小熊隊主場溫格利球場能夠比擬,他說:「我不認為有太多地方能像我們主場這樣,我也滿幸運能代表小熊隊比賽。」

史卓曼說,休賽季期間他下足功夫與訓練員共同訓練,期望能帶著經典賽的好狀況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