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驚動全美的日本投手 年紀太小不能參加香檳浴

2023/03/22 13:57

高橋宏斗。(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年僅20歲、全隊最年輕的高橋宏斗,今天對美國隊中繼1局無失分,還三振2名大聯盟MVP楚奧特和高德史密特,繳出震撼世界的好投,有趣的是,他竟然因為年紀太輕而無法參加香檳浴。

日本隊今天奪冠後舉辦香檳浴,但在美國規定合法飲酒年齡是21歲,高橋宏斗不能跟全隊一起噴香檳。他苦笑,「我滿心期待,還帶了護具鏡,結果管理跟我說,『美國好像要21歲才能飲酒⋯」高橋宏斗是2002年8月9日出生,只有20歲。

高橋宏斗笑說,最後大家都用水噴灑他,只有喝水而已,他也誓言3年後的經典賽繼續努力,希望能成為主力球員。

今天高橋宏斗展現超齡強心臟,本季年薪3500萬日圓(約806萬台幣)的他,三振年薪合計6311萬美元(約19億台幣)的楚奧特和高德史密特,守住第5局,表現驚動全美,美國轉播單位就說,他應該會因為這次經典賽開始被大聯盟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