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季後賽卡位戰壞消息! PG搶籃板遭撞、痛苦倒地退場

2023/03/22 14:48

P.喬治因傷退場。(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日與雷霆一戰,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在搶籃板時與道特(Luguentz Dort)相撞導致膝蓋受傷,他也當場痛到倒地,本場比賽快艇也以1分差不敵雷霆。

兩隊在第四節剩下4分38秒,比數91平時,P.喬治為了搶籃板跳到空中,右膝蓋與同樣也跳到空中的道特相撞,他當下馬上倒地不起,後續也被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換下場接受治療,目前傷勢尚未出爐,有記者推測他的膝蓋可能有過度伸展的狀況。

在P.喬治退場後兩隊依舊打得膠著,雷霆一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關鍵跳投下取得3分領先,儘管快艇於56.1秒追到剩下1分差,但最終雙方都沒有分數進賬,終場雷霆就以101:100險勝快艇,戰績36勝36敗爬到5成,輸球的快艇則吞下最近3場比賽的第二敗。

P.喬治今天拿下18分7籃板5助攻3抄截,雷納德(Kawhi Leonard)21分6籃板5助攻,魏斯魯克15分8籃板。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31分7籃板4助攻,J.威廉斯(Jalen Williams)20分8籃板,吉迪(Josh Giddey)13分6籃板6助攻。

目前快艇戰績以38勝35敗排在西部第五,但追趕在後面勇士、雷霆、獨行俠、灰狼、爵士、湖人、鵜鶘等7隊,最多才落後給快艇2.5場勝差,若P.喬治的傷勢不妙,那快艇將得更努力才能穩住季後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