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首屆冠軍監督 王貞治讚栗山英樹:太成功了

2023/03/22 14:40

經典賽日本隊勇奪隊史第3冠,王貞治大讚監督栗山英樹很會調兵遣將。(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勇奪隊史第3冠,第一屆冠軍監督王貞治也在家裡全程觀戰,「太棒了,好強啊,投手群都非常努力。」同時也大讚監督栗山英樹很會調兵遣將。

「栗山監督大成功!」王貞治認為,他能招集到這麼優秀的選手,怎麼使用應該是非常困難的,「該做抉擇時,他都有確實執行,我覺得很厲害,像是選手的調度等等。」

王貞治也說,栗山英樹抱持著信念,同時也為了國家隊未來的選材,明確看見每位選手的特徵,有一些調度非常堅定,「這讓他取得勝利,真是太棒了,很想跟他說聲辛苦了。」

2006年第一屆經典賽率領日本隊奪冠,王貞治說,跟他執教時的氛圍完全不同,特別是這次剛好是在疫情後,讓參賽選手們都非常投入,每個地方的預賽都辦得很熱絡,在美國舉辦的4強和冠軍戰也很受到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