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杉谷拳士問「記得我嗎」 大谷翔平冷回全場爆笑(影音)

2023/03/22 15:1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奪冠後於當地時間凌晨2點多舉辦冠軍記者會,前日本火腿隊球員杉谷拳士也在台下記者席,正經八百詢問大谷翔平記得不記得他,讓全場笑成一片。

杉谷拳士本屆經典賽是日本電視台TBS採訪團之一,今天在冠軍記者會中對大谷翔平舉手提問,「辛苦了,我是無業的杉谷拳士。」他先提問曾經當過他監督的栗山英樹,關於達比修有接力大谷翔平的劇本安排。

栗山英樹笑著回答,「劇本?問題很難耶。」杉谷拳士道歉說自己是初學者後,栗山認真回說,「主要是想要怎麼樣讓球隊贏球,從去年開始就有想過,這樣做比較會比較理想。」

隨後杉谷拳士對大谷翔平提問,一直跟隨日本隊採訪,還沒辦法跟他講到話,「您還記得我嗎?」大谷翔平笑著冷回,「嗯,應該⋯」隨後杉谷拳士說,「若能藉這個機會讓你想起我,我會很感恩。」讓凌晨2點多的深夜記者會多了笑點。

日本隊奪冠,開香檳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