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猿將提仲裁僅陳禹勳真正行使 領隊談仲裁狀況

2023/03/22 16:05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春訓初期,曾傳出樂天桃猿一口氣有4位選手提出薪資仲裁,分別是野手郭嚴文和3位投手陳禹勳、賴鴻誠和黃偉晟,4人受訪時都澄清只是保障自身權益,而非與球團抗衡。日前,4人當中3人在正式走進仲裁庭前就達共識,僅陳禹勳1人真正提出。

今樂天桃猿調薪結果出爐,確實一如日前傳出,在雙方對於月薪調漲的差距不到5萬的狀況下,最終由樂天桃猿方提出的58萬調漲10萬至68萬的方案勝出,陳禹勳今年月薪為68萬元。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透露:「和陳禹勳的代表人在仲裁庭上其實就差不多有達成共識,仲裁也是以這共識為基準的。」

至於另3位仲裁前就已達共識的選手,郭嚴文雖被扣薪但保住50萬門檻,今年月薪52萬元,而賴鴻誠則是小幅扣薪,今年月薪38萬元,浦韋青透露,賴鴻誠的合約有另加上激勵條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