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手潛力無窮 平野期待台灣棒球站上世界頂點

2023/03/22 18:34

平野惠一。(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日本贏得經典賽冠軍,中信兄弟日籍教練平野惠一高興之餘,更期待台灣選手也能懷抱「追上、超越」的目標,有一天奪得頂級國際賽冠軍,站上世界頂點。

平野表示,經典賽期間一直關注台灣隊的比賽,非常期待台灣隊能夠打進8強,然後在日本打敗日本隊,可惜未能實現,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

平野指出,中職的日本教練都覺得台灣選手有非常好的潛力,很期待他們以「追上、超越」最強球隊、最強球員為目標,做更多、更好的準備,把潛力全部發揮出來。

平野表示,日本不會因為在經典賽奪冠就自認是世界第一,因為還有很多國家的很多大聯盟球員沒有參加經典賽,日本一直以追上、甚至超越大聯盟為目標,成為不斷追求進步的動力。

平野表示,經典賽對其它國家的選手可能只是1個短期盃賽,但是日本選手為了追上、超越大聯盟,每一天的練習都是為了經典賽這樣的頂級國際賽做準備。

林威助。(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