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冠軍中鋒加盟湖人恐破局?主帥證實目前不打算簽他

2023/03/22 21:29

T.湯普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日傳出將試訓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T.布萊德利(Tony Bradley)的消息。近日事情卻發生變化,T.湯普森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次聯手的美夢恐破碎。

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和替補中鋒班巴(Mo Bamba)仍在傷兵名單內,詹姆斯自2月底球隊逆轉獨行俠後,就因右腳肌腱傷勢缺陣至今,預計近期將重新評估傷勢。班巴則是在3月初對戰勇士扭傷右腳,例行賽能否回歸仍是未知數。

原先預期湖人找來T.湯普森和T.布萊德利後,能緩解禁區人手不足的問題,不過今日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受訪問卻稱,球隊目前沒有計畫簽下T.湯普森或T.布萊德利,並補充表示球隊目前還在評估各種禁區長人的選擇。

湖人少了詹姆斯和班巴後,球隊被迫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下場休息後,擺上加布瑞爾(Wenyen Gabriel)、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或八村壘等人扛五號位,不過上述三位球員身高均不超過身高6呎9吋,在對位上恐有些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