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李佳豪30分鐘打爆中國趙俊鵬 晉級男單16強

2023/03/22 19:46

李佳豪。(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單好手李佳豪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以21:12、21:13收拾世界排名13的中國好手趙俊鵬,勇闖男單16強。

世界排名42的李佳豪本季代表作是德國公開賽扳倒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在瑞士賽雖然從資格賽開始奮戰,仍連續擊敗印度、丹麥對手挺進32強。

李佳豪過去和趙俊鵬僅在2019年中國大師賽交手,李佳豪鏖戰3局獲勝,不過27歲的趙俊鵬去年拿下印尼公開賽亞軍、世界錦標賽銅牌,以及上週全英賽也贏過世錦賽金牌得主新加坡名將駱建佑。

如今,4年過去再度狹路相逢,李佳豪面對實力堅強的對手毫無懼色,首局就掌握節奏,尤其2:2後還一鼓作氣連下10分,打得左手持拍的趙俊鵬完全沒辦法,快意把首局收下。李佳豪在第二局依舊不給對手機會,帶著11:3進入技術暫停,最終只花30分鐘就擺平趙俊鵬,搶下晉級門票。

李佳豪16強對手將是世界排名46的印度選手曼朱納特(Mithun Manjunath),兩人唯一交手是2018年澳門公開賽,李佳豪大戰3局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