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號外!謝淑薇與昔日大滿貫冠軍最佳拍檔宣布復出

2023/03/22 20:35

史崔可娃、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前女網一姊謝淑薇,今天與前女雙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aycova)連袂在社群網站宣布復出消息,兩人將攜手征戰於4月25日登場的WTA1000分等級馬德里公開賽。

謝淑薇今天在IG發文貼出與史崔可娃奪冠的合照,並寫下:「馬德里見,See you soon」。

37歲的謝淑薇與36歲的史崔可娃曾在2018年合拍,奪下印地安泉女網賽冠軍,2019年一同奪得溫網女雙冠軍,2020年也拿下澳網女雙亞軍,並首登女雙年終世界第一。

史崔可娃在2021年5月宣布因懷孕而告別網壇,謝淑薇這一年改與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合作,再度衛冕溫網女雙冠軍。

謝淑薇在2021年11月的年終賽過後便因傷休養至今,如今史崔可娃也預告產後復出,兩人將攜手合拍4月下旬開打的馬德里公開賽,消息一出也讓球迷相當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