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奧原希望終於贏球晉級了 16強過招白馭珀

2023/03/22 20:49

奧原希望(左)、白馭珀將在16強交手。(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以21:19、23:21驚險擊敗華裔法籍的齊雪霏,收下本季第1場勝利,挺進女單16強。

世界排名13的奧原希望曾經是世界球后,但她去年狀況開始下滑,全英公開賽、印尼公開賽、馬來西亞公開賽、馬來西亞大師賽都在8強止步,亞洲錦標賽更於首輪出局,甚至因腳傷關係放棄世界錦標賽,她復出後表現也不好,但至少在德國海洛公開賽打進4強。

奧原希望今年彷彿成勝利絕緣體,連續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印度公開賽、印尼大師賽、全英公開賽,在大馬賽、印度賽首輪就直落2輸球,在印尼大師賽激戰3局不敵中國何冰嬌,至於全英賽以11:21、15:21栽在泰國女將李美妙拍下。

奧原希望今日開局表現還是不佳連續掉了8分,陷入2:8落後,但她回神也回敬8:0攻勢,並帶著11:10進入技術暫停,奧原在下半局至少沒讓對手再次超前,終於成功拿下首局。奧原第二局最多領先7分,只是要拿下勝利似乎沒那麼容易,在後苦苦追趕的齊雪霏連續化解3個賽末點,奧原還是有驚無險扛住對手反撲,把勝利收下,也是本季第1勝,下一輪將遭遇白馭珀。

白馭珀今天以21:11、21:9輕取比利時女將譚蓮妮,小小白生涯和奧原希望交手5次輸4場,不過近一次交手是去年10月丹麥公開賽,白馭珀直落二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