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媒盤點本屆十大經典時刻 台灣隊榜上有名

2023/03/23 07:04

經典賽台灣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昨天畫下圓滿句點,美國媒體回顧本屆賽事,列出十大時刻,台灣隊所屬A組前所未見的混戰也被列入。

美國媒體《The Ringer》盤點本屆經典賽十大時刻,第一名毫無疑問就是大谷翔平在冠軍戰9局上三振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的經典一幕;第2名則是日本隊在四強戰逆轉墨西哥;排在第3的則是美國隊T.透納(Trea Turner)在8強逆轉委內瑞拉的滿貫砲。

第4名則是大谷翔平在本屆投打兩端的完美演出,委內瑞拉在D組「死亡之組」以全勝之姿拿下龍頭獲選第5位,波多黎各4名投手聯手讓以色列24上24下排在第6名。

尼加拉瓜中21歲右投赫伯特(Duque Hebbert)在面對多明尼加一仗技驚四座、馬上獲得一張老虎隊合約獲選第7大經典時刻;第8名則是以業餘選手為主的捷克與日本在小組賽展現超越勝負的對決。

第9名則是本屆A組史無前例五隊都以2勝2敗作收,在比較失分率後由古巴、義大利晉級,台灣、荷蘭、台灣遭淘汰。第10名則是墨西哥30歲菜鳥梅內塞斯(Joey Meneses)在面對美國隊猛打雙響灌進5分打點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