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中國新科全英賽冠軍慘遭一輪遊 中網友崩潰痛罵主審:歐洲的蠢豬

2023/03/22 23:18

李詩灃。(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才風光奪下全英賽冠軍的中國新星李詩灃,今天在瑞士公開賽馬上踢到鐵板,他與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激鬥72分鐘,最終因為在關鍵時刻故意拖時間遭到主審給紅牌制裁,以21:18、18:21、21:23敗北,無緣晉級次輪。

兩位前後任全英賽冠軍的對決打來十分膠著,求勝心旺盛的李梓嘉此役不停怒吼為自己打氣,李詩灃在第二局已經吃過主審黃牌警告,他在決勝局接連化解李梓嘉的2個賽末點,雙方形成21:21平手。

不過李詩灃卻在此時走到一旁綁鞋帶,之後還開始脫鞋子,主審看不下去,直接給予紅牌罰分,再度形成李梓嘉的賽末點,這次李梓嘉沒有再錯過機會,順利收下比賽勝利,將交手紀錄扳平成2勝2敗,他晉級16強之後將要遇上愛爾蘭越南裔選手阮日。

然而,中國微博卻有許多網友疑似不認帳痛罵裁判說:「直接罰分是急著回家上香嗎」「裁判真的是搞笑」「不如直接禁止中國隊參賽,黑了一場又一場」「裁判是歐洲的蠢豬」。但也有人大方認:「自己要去耍小聰明,罰分怪誰?」

中國網友痛罵裁判。(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