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左手重砲」林俊易逆轉加國楊燦 下役有望約戰安賽龍

2023/03/22 23:31

林俊易。(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左手重砲」林俊易回來了!他今晚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以17:21、21:17、21:17逆轉加拿大好手楊燦,挺進男單16強,有機會在下一場過招世界球王安賽龍。

世界排名30的林俊易今年表現不錯,尤其泰國大師賽更一路過關斬將,連續擊敗日本西本拳太、中國石宇奇,並在決賽打敗香港名將伍家朗,繼2019年美國公開賽後生涯第二度在超級系列賽稱王,至於3月初德國公開賽也打進8強。

由於林俊易上週全英賽未能遞補進入32強,無緣生涯第一次站上全英殿堂,他矢志下次要再到英國比賽。

林俊易在瑞士賽遇上楊燦,首局一度擁有3分領先,但後來一陣亂流反而被楊燦追過去,也把首局讓出。不過,林俊易在第二局很快做出調整,以一路領先的方式將戰線延長。

林俊易決勝局4:8落後下連追7分,換邊後也守住領先,在19:17領先時逼得楊燦網前失誤,再來又把球送至後場讓楊燦也判斷出現差錯,最終就以逆轉方式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