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辛度輕取地主女將 本季第一次在超級賽贏球

2023/03/23 07:10

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今日凌晨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以21:9、21:16輕取地主女將絲塔德爾曼(Jenjira Stadelmann),也在本季的超級系列賽開胡,挺進女單16強。

世界排名第9的辛度本季狀況不理想,在1月馬來西亞公開賽苦戰3局敗給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接著在印度公開賽挾著地主優勢,首輪就直落二不敵泰國革通(Supanida Katethong)。

辛度在2月亞洲混合團體賽4場拿3勝,但她上週全英公開賽以17:21、11:21不敵世界排名17的中國女將張藝曼,本季超級系列賽竟然還未能贏球。

辛度轉戰瑞士除了要搶本季首勝,更肩負挑戰2連霸任務,首戰遇上世界排名71的絲塔德爾曼,她沒有遇到太多難題,耗時32分鐘就快意收下勝利。辛度16強將對上20歲印尼小將瓦達妮(Putri Kusuma Ward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