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大物秀雷射肩美技! 福來喜觸殺跑者後這舉動被讚爆(影音)

2023/03/23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大物宋晟睿昨在熱身賽展現「雷射肩」美技,阻殺搶攻本壘的統一獅跑者江亮緯,在本壘攻防戰過後,兄弟捕手福來喜馬上關心跑者有沒有受傷,這舉動被網友讚爆。

事情發生在6局上半,雙方3:3平手,獅隊1人出局二壘有人,接著林岱安敲出中外野安打,二壘跑者江亮緯決定搶攻本壘,這時中外野手宋晟睿秀出雷射肩,回傳一個彈跳就進捕手手套,福來喜成功將跑者觸殺出局,但手套打到江亮緯的臉,讓對方表情有些痛苦,福來喜也馬上拍拍江亮緯的肩膀,關心他是否受傷。

福來喜在本壘攻防戰過後,隨即關心對手跑者是否受傷。(截圖自影片)

福來喜在本壘攻防戰過後,隨即關心對手跑者是否受傷的舉動,讓球迷紛紛大讚:「真是太暖心了!」、「阿福真的很暖,那個擔心的眼神」、「阿福暖男」、「越來越喜歡阿福」。

兄弟終場6:3擊敗統一獅,目前公辦熱身賽5戰全勝,今日休兵1天,明日將和樂天桃猿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