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好消息! 「怪物狀元」傷勢好轉、有望季末復出

2023/03/23 08:13

Z.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美國時間1月2日以來,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因為腿傷缺席至今,今天《ESPN》透露,Z.威廉森已經展開籃球活動,但得要2個禮拜後球隊才會重新評估他的右腿筋傷勢。

目前照時間推算,兩周後將會是當地時間4月5日,屆時鵜鶘只剩下3場例行賽要打,分別是5日對灰熊、7日對尼克與9日對灰狼。

鵜鶘總教練格林(Willie Green)指出,Z.威廉森在賽季末段回歸是確實有可能的。「我不能確定他是否會回來,但就讓我們看看吧。」後續格林也表示,這又是一個他打得好並入選明星賽,但因為傷勢導致賽季中斷的球季,儘管明白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格林依舊認為這件事還是很艱難。

格林透露,目前Z.威廉森還沒有做太多球場上的訓練,因為球隊打算用更緩慢的方式來對待他的傷勢。格林提到,他很高興Z.威廉森為復健踏出下一步,能夠參加更多的籃球活動。

鵜鶘現在以35勝37敗排在西部第11名,但距離不用打附加賽的第六名僅有1.5場勝差,Z.威廉森本賽季場均可以拿下26.0分、7.0籃板,若他能回歸一定能提升球隊戰力。當Z.威廉森受傷前鵜鶘的戰績是23勝14敗,但後續他們僅拿下12勝23敗。

而鵜鶘另一位重要的球員,後衛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在美國時間2月27日後就因為右脛骨的壓力反應缺席至今,不過近期傷勢有所進步,他將在2到3周後進行重新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