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PG例行賽報銷 季後賽能否上場成疑

2023/03/23 08:49

P.喬治右膝扭傷例行賽報銷,計畫2至3週後複檢。(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昨日在出戰雷霆的比賽中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僅以1分之差輸球,還傷了陣中明星前鋒P.喬治(Paul George),而稍早P.喬治的MRI檢查結果出爐為右膝扭傷,預計例行賽報銷,季後賽能否上場,還要看後續的複檢結果。

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P.喬治為膝蓋扭傷,目前預計2到3週後會安排複檢,而本季快艇剩餘的例行賽,球團也計畫不會讓P.喬治上場。

P.喬治是在對雷霆第四節剩下4分38秒,在爭搶籃板時與對手道特(Luguentz Dort)碰撞倒地,並隨即退場。本場比賽P.喬治打了34分鐘,留下18分7籃板5助攻的成績,且還在比賽中一次陣地戰開後門,上演360度灌籃的美技。

P.喬治過去在溜馬時曾遭遇過大傷,因此這次受傷特別引發外界關注,對此P.喬治本人也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