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盛讚大谷翔平夢幻滑球! 美國四番:如果楚奧特打不到...

2023/03/23 08:35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最後一個打席三振掉楚奧特(Mike Trout)助日本封王,奪下隊史第三冠,而那顆精彩的滑球三振也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直言,如果連楚奧特都打不到,那沒有人打得到。

同樣效力於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與楚奧特,在生涯第一次對決就是經典賽決賽,9局上半2出局,比數僅有1分差的高張力場面,大谷翔平不僅在該打席讓楚奧特揮棒落空三振,最後更用精彩的外角滑球將他給三振出局,幫助日本隊封王。

根據數據指出,大谷翔平投出的那顆滑球,縱向位移81.3公分、橫向位移43.2公分,速度來到87英哩。在大聯盟累積299轟的重砲手,本屆美國隊四棒艾倫納多也對大谷翔平最後的投球給予最高的讚賞:「那顆滑球很噁心。那是絕佳的投球。如果楚奧特打不到它,我不認為有其他人打得到。」

楚奧特賽後也稱讚大谷翔平:「他擁有很噁心的球威,他可以投到101、102(英哩)。他在最後向我丟了一顆很好的球。」

艾倫納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