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一朗是下任日本監督候選 11月亞冠賽新團隊成形

2023/03/23 08:59

鈴木一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奪下經典賽冠軍後退任,放眼2026年經典賽,迅速佈局下任監督,日媒指出,武士隊將會探詢鈴木一朗,可能是下任日本隊監督人選,另外也點名古田敦也。

一朗在2019年退休後現任水手隊球團總裁特助,培育水手隊好手,2020年取得執教基層棒球的資格,休季都會回國巡迴高校,並致力於國內女子棒球發展。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日本隊武士隊尋求下任監督的特質要能跟世界棒球接軌,除了鈴木一朗之外,前養樂多監督古田敦也也可能是候選人之一,他今年春天擔任響尾蛇隊的客座教練,也拿過奧運銀牌。

報導指出,11月東京巨蛋舉辦第二屆亞冠賽,將會是新監督團隊的第一次上陣。台灣也是參賽國家之一,跟澳洲、日本,南韓爭霸,總教練已確定是陳金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