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地表最令人尊敬的文化」日本休息區沒有半點垃圾 被世界讚爆

2023/03/23 10:03

日本隊的休息區非常乾淨,沒有半點垃圾。(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昨日落幕,日本隊在決賽擊敗美國,暌違14年重返榮耀,奪下隊史第3冠,更讓人敬佩的是,日本隊的休息區沒有半點垃圾,讓球迷讚爆:「這是地球上最令人尊敬的文化。」

美國獨立聯盟密蘇拉麋鹿隊(Missoula PaddleHeads)教頭Michael Schlact昨在推特貼文,曬出日本隊休息區的樣子,照片中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坐在板凳上,地上非常乾淨,完全沒有半點垃圾,很難想像一場比賽下來,休息區可以保持這麼乾淨,連空寶特瓶都沒有。

這張照片在網上發酵,日本隊的美德獲得全世界掌聲,「這是地球上最令人尊敬的文化」、「一點污漬都沒有」、「值得尊重」、「完美詮釋紀律」、「日本是一支值得稱讚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