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韓媒拿大谷翔平比對鈴木一朗 「展現世界最佳球員品格」

2023/03/23 09:58

大谷翔平(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日在幫助日本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隊史第三冠,賽後的訪談引起熱烈討論,韓媒也對此讚譽有加,直言認為是一次完美的訪問,且展現出大谷翔平身為最佳球員完美的品格。

大谷翔平在昨天奪冠後受訪時說道:「希望大家越來越喜歡棒球」,在被問到日本棒球會越來越受到世界關注時,大谷展現更大氣的態度道:「不只是日本,還有韓國、台灣和中國等其他國家,希望這一冠能作為讓他們更加愛上棒球的第一步。」

大谷翔平賽後一系列的發言讓韓媒《首爾體育》盛讚,「他(大谷)的訪問很完美。這番話觸動了首輪敗退的亞洲國家心弦。」、「這是屆從大谷翔平開始、從大谷翔平結束的賽會...在決賽中擔任終結者,確定了奪冠的完美結局,MVP對他來說是理所當然的獎賞,但是大谷翔平非常謙虛,在獲得夢寐以求的冠軍時,他也留下了照顧其他國家的評論。」

《首爾體育》再度提及2006年經典賽鈴木一朗「要讓其他亞洲隊伍認為30年追不上日本。」的發言,該文指出儘管該發言有被渲染的可能,但一朗的發言依舊很容易被指責是在輕視其他國家,該文旋即提起大谷翔平的言論道:「大谷翔平就不一樣了。他繳出本屆大會最出色的表現,不僅為日本的棒球增添光彩,還用他低調且完美的訪問,展現世界最佳球員的品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