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柯瑞關鍵上籃! 獨行俠東契奇回歸破隊史紀錄仍吞敗

2023/03/23 11:01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在主場迎戰客場戰績羸弱的勇士,儘管東契奇(Luka Doncic)復出,但仍被柯瑞(Stephen Curry)最後關鍵的上籃拉開比數,獨行俠終場以125:127落敗,勇士則在結束客場11連敗後收下客場2連勝。

東契奇自當地時間3月9日後就因傷缺席5場比賽,直到今天才重新歸隊。首節東契奇拿下6分6助攻,率領球隊取得33:30領先。次節東契奇雖然砍下12分,不過勇士在多點發揮下單節取得5分領先,半場打勇士以65:63反超比分。

下半場D.格林(Draymond Green)與波爾(Jordan Poole)兩人各砍9分,勇士第三節再把比數拉開1分,以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決勝節兩隊依舊拉鋸,差距皆在10分內,獨行俠數度將比數扳平,更在剩下3分52秒東契奇助攻哈迪(Jaden Hardy)後一度超前,不過勇士在1分32秒柯瑞助攻給D.格林的三分打下取得3分領先,伍德(Christian Wood)於1分16秒拋投得手追到剩1分差,但柯瑞在剩下8.1秒鑽進禁區2分得手將比數再度拉開到3分差,最終獨行俠反撲失敗,以2分差輸球。

東契奇缺賽5場後回歸就破隊史紀錄,不過球隊仍不敵勇士。(法新社)

東契奇今天一回歸就上陣41分鐘,拿下全場最高的30分,外帶17助攻還有7籃板,而今天也是他本季第41場比賽拿下30分以上的表現,改寫獨行俠隊史新紀錄。替補出發的哈迪有27分5籃板,投進6記三分球的優異表現。勇士方面,柯瑞20分13助攻,替補的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表現亮眼,拿下22分,同是替補的波爾也有16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