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解禁就上演爆扣 灰熊主場險勝火箭(影音)

2023/03/23 11:00

莫蘭特迎來解除禁賽後首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日主場迎戰火箭,而整場最大的焦點,莫過於被禁賽的主力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在這場比賽復出,而他復出首場以替補出賽,並在比賽中上演爆扣好戲,終場灰熊也以130:125收下勝利。

莫蘭特在第一節以替補之姿上場,打了3分鐘拿下3分,不過第二節一開始就展現飛人本領,在一次切入中爆扣火箭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兩分進算並且要到加罰。整場比賽莫蘭特打了24分鐘,13投6中攻下了17分,另有4籃板、5助攻以及2抄截。

實際上莫蘭特的8場禁賽早已結束,不過灰熊隊並未安排他馬上上場,而是到今日火箭之戰才以復出,對此灰熊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透露,近期有可能會都安排莫蘭特以替補出賽。此外,莫蘭特的父親也穿著印有「救贖」字樣的上衣,到場為兒子加油。

灰熊收下勝利,陣中前鋒熊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拿下全場最高37分,另外有10籃板演出雙十,巴恩(Desmond Bane)則攻下球隊次高的20分。火箭方面先發5人全數得分上雙,格林(Jalen Green)攻下全隊最高32分,小馬丁則有3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