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守錯籃框免費送分 庫班暴怒還原現場(影音)

2023/03/23 11:41

獨行俠以為有球權,直接讓勇士拿兩分。(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排名第9的獨行俠,今日在主場迎戰第6的勇士,上演了季後賽卡位的關鍵戰役,不過獨行俠最終以兩分敗給客場戰績不好的勇士,且在比賽中還上演全隊守錯邊送分的荒唐狀況。

事情發生在第三節末,當時叫完暫停由勇士發底線球,不過獨行俠全隊完全守錯邊,讓波爾(Jordan Poole)輕鬆傳給魯尼(Kevon Looney)灌籃得分,等於免費送給勇士兩分,巧合的是,獨行俠最終就是以兩分敗給勇士。

不過獨行俠這波防守並非恍神所導致,球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還原現場,表示在喊暫停前,裁判將球權判給獨行俠,不過暫停中途改判給勇士,並且未告知球隊,對此庫班在推特上砲轟,說裁判已經看到獨行俠準備進攻,卻沒有提醒球權改判,而是直接讓勇士發底線球得分。

庫班在推特上寫道:「那兩分隊比賽很重要,這可能是NBA史上最爛的判決錯誤,他們要做的就是告訴我們(球權改判),但他們沒有這樣做。」

賽後獨行俠已經送出抗議,如抗議成功,比賽將要從這波攻守開始重打,不過預期推翻的機率很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