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開幕週 宇宙人、魏嘉瑩、閻奕格接棒演唱

2023/03/23 11:20

富邦悍將開場嘉賓閻奕格。(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中職新球季即將開打,富邦悍將也將在4月3至5日進行開幕週活動,和富邦投信共同舉辦今年首檔主題日「ALL BLUE湛藍出擊」,之前已公布3日由宇宙人登場表演,今天再宣布4日邀請「溫暖好聲」小魏魏嘉瑩賽前演唱,5日則由「冠軍好聲」閻奕格在賽前壓軸登場。

魏嘉瑩從街頭演出到餐廳駐唱累積多首創作,去年發行第4張新專輯「我很好」,這次魏嘉瑩將在4月4日賽前首度來到悍將主場進行演唱,並登上新莊棒球場投手丘為悍將開出好球。

閻奕格自超級星光大道即展現好歌喉,並獲得星光傳奇賽冠軍以及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相隔6年再度來到新莊球場演唱。

「ALL BLUE湛藍出擊」開幕週主題日3天期間,Fubon Angels與應援團將在賽前場外2樓舞台活動和大家見面,4月3日教唱年度主題曲與最新舞蹈, 4月4日應援團帶領練習新應援曲教唱,4月5日則是Fubon Angels成員見面會,和球迷互動玩遊戲,時間都是下午3點半。

另外場外還有「裝扮應援趣」、「悍你來相遇」、「上壘得分王」、「快手刷紅土」、「團結拿勝利」等闖關遊戲,只要完成任3關卡即可獲得限量悍將多用途布章,送完為止。

開幕週將由桂格提供限量進場贈品,3日贈送天地合補葡萄糖胺濃縮飲、4日蟲草人蔘濃縮精華飲、5日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進場球迷只要出示內野實體、電子票券即可領取1份,發完為止,更多活動詳情可上富邦悍將粉絲團查詢。

富邦悍將開場嘉賓魏嘉瑩。(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