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6對20!太陽主帥痛批罰球差距、湖人羅素也懂裁判好?

2023/03/23 14:21

威廉斯(左)與佛斯特(48)。(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今天以122:111擊敗太陽,拿下本賽季首勝,也終止自2021年來後的例行賽對戰6連敗,但本場比賽的罰球數量懸殊,羅素(D'Angelo Russell)在第四節的言論也被放大討論,而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在賽後大肆批判裁判的哨音。

本場比賽湖人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里維斯(Austin Reaves)合砍52分帶領下以11分差擊敗太陽,不過整場比賽湖人的罰球多達46顆(36中),太陽僅獲得20次罰球(15中),雙方站上罰球線的次數懸殊,也成為勝負分水嶺。

數據網站《StatMuse》指出,單場46罰是本季第四高的紀錄,且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裁判之一,是有著「保羅(Chris Paul)剋星」稱號的佛斯特(Scott Foster)。過往最著名的事件是在佛斯特吹判的季後賽當中,只要保羅有上場,那他就不可能贏球,自快艇時期至今已經累積0勝14敗。

湖人後衛羅素今天在第四節球隊以111:102領先太陽時,還被捕捉到他喊著:「佛斯特在執法...你們...佛斯特。」該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所以球員都知道佛斯特的執法是不公平的而且可以從中獲利。」、「比別人多獲得26罰然後他們在抱怨裁判,經典的湖人。」、「整個聯盟都知道...」

賽後太陽總教練威廉斯也毫不掩飾地大肆批判本場比賽的執法尺度:「46罰...我們也有在攻擊籃框,我已經很厭倦解釋別人質疑我們有太多中距離跳投,我們在比賽中還是有肢體碰撞,他們在上半場就拿27罰,最後46罰。當你看到一隊拿到46罰,這...這就是不正確的。這件事發生在我們隊上太多次了,別隊也有碰撞,但我們就是沒辦法得到一樣的哨音,我已經累了。」

「46對...20?在我們隊上有布克(Devin Booker)的時候,他拿到12罰,Josh...我們的板凳一罰未得,我真的受夠了,我已經講這件事好一陣子了,重點不是對誰。上一場,Shai(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拿到19罰...我真的很厭倦談論罰球,我們的球員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們明白,這真的是很巨大的絕望,46罰,我還要再說一次,46對20。就這樣,這就是我要說的。」威廉斯在說完這段話後就直接離開記者會,而按照過往案例,公開批評聯盟的判罰尺度,不久後就會遭聯盟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