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小學1年級問答表 曾夢想長大成為「普通人」?

2023/03/23 15:27

榮獲本屆經典賽MVP的大谷翔平,曾在小學一年級時表示想成為「普通的大人」。(圖擷取自@bad_texter推特、法新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決戰,日本以3:2擊敗強敵美國奪得本屆冠軍,其中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場上的驚人表現,榮獲賽會的最有價值球員(MVP)。就有日本網友分享,創造多項歷史成就的大谷翔平,竟在小學一年級時曾有令人不可置信的「夢想」,而引發網友熱議。

Twitter名為「会話」的日本網友在21日分享一張,大谷翔平就讀小學一年級時所填寫的學習問答表單,只見在這張表單最上方的空白處,被他畫了一隻知名電玩遊戲《星之卡比》裡的遊戲角色「卡比」,接著他用稚嫩的筆跡,依序寫下5項問題的答案。

第1題問到大谷翔平在兒童中心最喜愛的事情,年幼的他寫上了「聖誕節聚會」,而第3題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則回答「海賊王」。在第2題被問到最喜歡的運動時,毫不意外的寫下了「棒球」,並在第5題關於自己未來的夢想,他則真摯地留下想成為「棒球選手」的遠大志向。

不過這張表單最令無數網友關注的,是第4題被問「想成為怎麼樣的大人?」,他竟然非常平白地寫下「普通的人」這項答案。對此許多網友表示,「你現在沒辦法成為一個普通人了!」、「可惜大谷現在不能成為一個普通人了」、「已遠遠超過『普通人』(好的方面)」、「財富、名譽與權勢,他是得到這世上一切的男人」、「雖然你無法成為一個普通人,但已經實現成為棒球選手的夢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