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不認同大谷和神鱒的夢幻對決 美主持人遭史卓曼嗆「小丑」

2023/03/23 17:17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昨以3比2擊敗美國隊,相隔14年後再度摘得經典賽冠軍。但美國體育電台主持人「瘋狗」魯索(Chris Russo)就批評,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只會吞三振,遭到大批網友批評。為波多黎各出征經典賽的小熊隊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就直言,這人根本就是「小丑」。

日本隊球星大谷翔平昨天在第9局登板關門,2出局後對決隊友楚奧特,上演「夢幻對決」,最後大谷在滿球數時用滑球三振楚奧特,幫助日本隊摘冠。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魯索在《ESPN》的「First Take」中表示,大谷和楚奧特的對決根本不是「史詩」對決,不值得大張旗鼓地宣傳。魯索說,「你看到今天的新聞頭條嗎?『史詩級的打席』、『不可思議的時刻』,為何?因為他們是隊友嗎?楚奧特除了吞三振什麼都不會,那場比賽他吞了2次三振,每個人都跟我說楚奧特是(洋基傳奇)狄馬喬(Joe DiMaggio)。」、「我的意思是,楚奧特一年吞175次三振。」

「這場比賽太糟糕,我都無聊死了...他們把這個打席,打造成大聯盟史上最棒的打席。這才3月21日,我們能不能放輕鬆點。」魯索說道。

魯索的這番言論遭到許多外國網友批評,史卓曼就在推特上發文開罵,「楚奧特和大谷是史上最好的兩名球員,我們繼續讓蹩腳小丑在媒體上發聲,可笑的是,大聯盟繼續給這個小丑一個平台,而他所做的只是貶低球員和胡說八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