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準備捲土重來!美媒列2026美國夢幻隊 台美混血大物獲選

2023/03/23 16:51

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正式落幕,美國隊無緣連霸留下遺憾,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的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誓言下屆會說服更多好手參賽,美國媒體《The Athletic》也迫不及待列出2026年更加豪華的夢幻隊。

此文在不考慮可能受傷、換守位等情況,依照2026年屆時年齡、預期表現和過往實績列出了30人名單,包括15位投手、15位野手。

捕手有費城人瑞爾穆托(J.T. Realmuto)、金鶯大物拉契曼(Adley Rutschman);內野7人依序是一壘阿隆索(Pete Alonso)、歐森(Matt Olson)、二壘貝茲(Mookie Betts)、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萊利(Austin Riley)、工具人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

外野手總共有6人,由楚奧特領銜、另有塔克(Kyle Tucker)、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兩位MVP「法官」賈吉(Aaron Judge)、哈波(Bryce Harper),值得一提的是,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也入列。

輪值方面,一共有六位先發,分別是柯爾(Gerrit Cole)、伯恩斯(Corbin Burnes)、佛里德(Max Fried)、史崔德(Spencer Strider)、馬諾亞(Alek Manoah)、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

牛棚部分,美媒欽點的8位牛棚投手依序是威廉斯(Devin Williams)、哈德(Josh Hader)、貝納(​David Bednar)、費班克斯(Pete Fairbanks)、敏特(A.J. Minter)、巴洛(Scott Barlow)、海爾斯利(Ryan Helsley)、克羅切(Garrett Croch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