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最扯1球 工藤公康:沒看過,難以置信(影音)

2023/03/23 16:4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大谷翔平昨天滿球數再見三振楚奧特的滑球,橫向位移多達43.2公分,引發世界熱議。日本名將工藤公康就說,很難想像有這種滑球;鳥谷敬也說打者會非常不想看到這種球。

「完全沒辦法想像耶。」球員生涯累積224勝的日本名投工藤公康解釋,他連位移40公分的滑球都沒聽過,就算是曲球,位移45公分就會被說跑很大了,「這顆滑球跑橫向43公分,老實說,有點難以置信。」

鳥谷敬球員時期曾棒打大谷翔平的160公里直球,如今大谷又進化了。鳥谷敬指出,他跟大谷交手時,看球的時間比較長,現在大谷揮臂縮短,打者看球時間變少,很難抓節奏,在這種情況面對超過160公里的速球,以及位移43公分的滑球,「我想打者會覺得,『饒了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