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一朗首度談日本奪冠 「達比修最讓我開心」

2023/03/23 17:06

達比修有曾和鈴木一朗共同出征2009年經典賽。(資料照,路透)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暌違14年奪下冠軍,鈴木一朗今天首度發言,直言最高興的是看到達比修有集訓首日就報到,希望後輩能把他的理念傳承下去。

一朗在2006、09年為日本隊奪下經典賽2連霸,本屆在邁阿密的賽事都在電視機前收看,「連續好幾天都滿場,看中南美洲選手們在場上打球的感覺,就能知道現場的盛況。從2006年以來,短短17年走到這一步,就算不在現場也有很深的感觸。」

談到楚奧特跟大谷翔平的夢幻對決,一朗說這是只有經典賽才能看見的,最後能看到他們的對決很棒,「代表各自國家去比賽,是這個大會的樂趣。」

2009年經典賽戰友達比修讓一朗最有感,「我最開心的是,看到達比修在日本集訓首日就參加,畢竟他是2009年最後的成員。當然,我希望看到他保持下屆也能入選的狀態,但也希望後輩能把他的理念傳承下去。」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