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忠誠!熱火主帥喜收驚人紀錄 比肩帕波維奇成史上第四人

2023/03/23 19:35

史波斯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熱火在主場以127:120擊退來訪的尼克,不僅守下關鍵一勝,同時這也是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執教生涯的第700勝,而他也成為繼傳奇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史隆(Jerry Sloan)、奧拜克(Red Auerbach)後,史上第4位於單一球隊拿下700勝的總教練。

史波斯查自2008年從萊利(Pat Riley)手上接下火炬後,就一直待在熱火陣中,至今已邁入第14個賽季,在此期間只有一個賽季勝率低於5成,也讓他的勝場數得以快速累積,目前他保持著700勝487敗,高達5成9的誇張勝率,且這項成就不只體現史波斯查的執教功力,更充分展現他對熱火的忠誠。

雖然史波斯查尚未獲得過「年度最佳教練獎」,但他於2022年獲得聯盟「15大教練」,以及明星賽教練的肯定。他過去曾率領熱火三巨頭連續四個賽季打進總決賽,並拿下2次總冠軍,近幾年在「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幫助下戰績長紅,年年都是東部奪冠勁旅,也讓熱火球團甘願於2019年奉上5年合約,讓他確定執教至2024-25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