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從沒想過旅外發展 關鍵在這兩點

2023/03/23 18:26

林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樂天桃猿強打林立上季月薪40萬元,球季結束與球團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今年起月薪依序為68萬、72萬、76萬元,如果成績達標,第3年甚至有機會突破80萬元大關。

「不錯呀,對這數字感到滿意。」林立表示,會想簽複數年約主要是有保障又穩定,不會去想說如果簽1年約,萬一今年打得好可以加薪加得更多,也可能打不好被扣薪,他就是選擇有保障的合約。

去年林立拿下中職年度MVP與打擊、安打、打點等個人大獎,這屆經典賽表現亮眼,累計打擊率4成67。

首次征戰經典賽,林立說,能與各國頂尖好手同場較勁是難得機會,藉由比賽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未來透過訓練尋求突破,看如何再進步。

27歲的林立在中職屬頂尖打者,被視為有能力挑戰旅外,但他話說得直白,「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旅外耶,我知道自己年紀有了,複數年約走完都30歲了,守備又不好,應該很難出去。」

林立認為,如果要去日本職棒發展,投、打、跑、守都要很好才行,畢竟是洋將身分過去打拚,球技一定要超越日本本土選手才行。

林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