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薪少了240萬 陳俊秀坦然面對「今年全部打回來」

2023/03/23 18:44

陳俊秀(左)。(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樂天桃猿主砲陳俊秀去年陷入大低潮,出賽90場301打數1轟難求,累計打擊率2成52,今年難逃被扣薪的命運,月薪從93萬元降到73萬元,他坦然面對,「這是我打中職以來第1次被扣薪,棒球就是這樣,打得好加薪,打不好就扣薪,在職業運動這很正常。」

去年陳俊秀深陷泥淖,打擊成績大幅下滑,他認為,主要是與投手對決時跟球的節奏亂掉,既然不好代表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做得更好,去年沒打好的成績,希望今年全部打回來。

陳俊秀主守一壘和打DH,桃猿強打廖健富新球季將進駐一壘防區,還有不少好手競爭這兩個位置,陳俊秀說,現在球隊人愈來愈多,競爭也愈來愈激烈,自己要好好把握機會。

陳俊秀台灣大賽第2戰揮棒傷了左手腕,球季結束動了左腕鉤狀骨切除及神經分離手術,他透露,今年2月春訓期間開刀處感到不適休1個禮拜,現在一切正常,不會覺得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