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誰投聯盟開幕戰? 樂天教頭點名「老虎」有機會

2023/03/23 19:01

黃子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中職開幕戰4月1日將在洲際球場開打,由中信兄弟對樂天桃猿,兄弟推出洋投先發機會較大,至於桃猿先發投手,總教練曾豪駒點名,除了洋投,「老虎」黃子鵬也有機會。

去年球季桃猿首戰的先發投手正是黃子鵬,當時他對兄弟先發5局失2分無關勝敗,如果黃子鵬能投今年聯盟開幕戰,意義非凡。

中職上次聯盟開幕戰雙方都推出本土投手先發已是2011年,當時興農牛陽建福與兄弟象增菘瑋同場先發較勁,接下來11年至少有1隊推出洋投先發。

黃子鵬去年勇奪防禦率王(ERA2.33),今年經典賽他對荷蘭先發2.2局失2分,其中1分責失拿下勝投。曾總表示,黃子鵬去年拿到防禦率王,這次打經典賽相信對選手個人生涯和心理素質提昇都有所幫助,開幕戰先發投手方面,洋投和土投都有機會,黃子鵬當然也是選項。

今年中職各隊積極補強洋投戰力,桃猿就找來新洋投霍爾、威達爾和雷法助陣,曾總指出,各隊找來洋投實力都不錯,對中職而言是好事,能提升比賽精彩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