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史第一人!「Forever 23」中信兄弟將引退恰恰彭政閔背號

2023/03/23 21:21

中信兄弟將引退彭政閔背號。(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團今宣布將於4月2日舉辦「Forever 23」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恰恰」成為中信兄弟球團背號引退第一人。

彭政閔為中信兄弟指標性人物,於2001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中華職棒,球員生涯中對中華職棒及各大國際賽事皆有不可忽視的成就,2019年彭政閔正式卸下球員身份,轉任球團副領隊,兼任農場主管。今年,中信兄弟將安排彭政閔背號「23」正式進行背號引退。

兄弟球團表示,「Forever 23」主題日賽前將於球場中進行「23號球衣高掛儀式」與「23燈箱」揭曉活動,並對球迷喊話,「不論23對你的意義是什麼,這次我們都需要你!一起進場找回對23的感動,一起完成給恰恰的難忘驚喜,一同在洲際棒球場留下對23最美好的回憶!」

兄弟球團指出,當日場外活動將邀請大家最喜愛的「恰恰」彭政閔,與球迷一同揭曉萬眾期待的「彭政閔等比樂高」,並配合進行「彭政閔拍照見面會」,凡購買「Forever 23限定套組」,即可獲得與彭政閔合照資格,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另外,活動當日只要穿著有關「23」元素進場,即可兌換限量「Forever 23」應援手幅,送完為止,請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