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魅力燒到網球界 美國女網一姊公開告白

2023/03/24 10:27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冠軍戰日前在邁阿密馬林魚主場落幕,而在同一地舉行的ATP1000、WTA1000分等級邁阿密網球公開賽,棒球相關話題也在美國網球員間熱議,美國女網一姊高芙(Coco Gauff)就公開表示很欣賞大谷翔平。

根據日本媒體《sportiva》的採訪,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高芙在經典賽冠軍戰當天興奮地說:「我打算去看今天的決賽!」她的弟弟是一名高中棒球員,曾被評為佛羅里達州最佳捕手,目前19歲的高芙表示,自己也經常收看棒球比賽。

「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很期待今晚去看比賽,當然我支持美國,但我也很期待見到大谷翔平!他跟我一樣也是New Balance的簽約球員,所以我必須支持他。」

日本媒體追問:「妳喜歡他哪裡?」

高芙回應:「他各方面都很好。就像昨天那場比賽一樣,他很強大,他在第九局敲了二壘安打,所以日本贏了。這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球員。」

高芙。(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